站点首页
 

“弘扬奋斗精神,勇担青年之责”主题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10


踔厉奋发启新程,乘势而上开新局,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加强当代青年大学生奋斗、拼搏意识,美术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弘扬奋斗精神,勇担青年之责”的主题海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建办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弘扬其精神内核,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于1023日至111日期间进行作品征集,最终收取作品近50幅。由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员熊浩吉老师、美术学院办公室主任熊洁老师、美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申浚成同志共同参与评奖。

评奖过程中,熊浩吉老师、熊洁老师与申俊成同志相互讨论,共同决策,在深入理解本次活动的主旨思想的基础上,选取符合主题,不偏题不跑题的相关作品,并对每一幅经过初步筛选后的作品进行了更进一步的画面分析,内容评判,排除有无错别字及个别不当言论。最终选定出纸质作品类与电子作品类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通过本次主题海报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以绘画来表现奋斗这个主题只是一种形式,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人和传承者,更多的是要在思想上树立奋斗拼搏、敢为人先、勇担己任的思想意识,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谆谆教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无愧于人民的新的伟业!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