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优秀班长魏子青:凌晨通宵5小时七百里送同学就医!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46



美术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1班班长魏子青在专业实践周期间,一位同学突发严重高原反应,在当地医院持续吸氧3小时心率依然居高不下,医院建议及时转院。在这关键时刻,作为班干部的魏子青挺身而出,在带队老师和医院工作人员帮助下,带领同学们迅速行动,最终成功将学生转危为安。

面对同学突发疾病的紧急情况,魏子青协助带队老师立即与当地医院取得联系,并得知了转院的紧迫性。在救护车的带领下,凌晨两点,魏子青和生病同学出发,驱车5个小时到达都江堰。整个过程中,魏子青始终保持冷静和专注,不断与同学交流,缓解紧张的气氛。

到达医院后,魏子青与医护人员密切沟通协作,详细介绍了同学的病情和前期治疗情况,积极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各项检查和治疗,始终关注同学的身体状况。通宵未眠的魏子青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班长的责任和担当,为同学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和帮助。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魏子青的不懈努力,同学的病情逐渐稳定下来,心率也恢复正常。同学的家人对魏子青的付出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称赞她是一个真正关心他人、乐于助人的优秀班长。

这次突发事件的处理展现了魏子青作为班长出色的工作和协调能力。她的冷静应对和果断行动为同学病情的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最终化险为夷,转危为安。魏子青的事迹也激励着其他同学,让大家意识到班级团结和互助的重要性。

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1班的班长魏子青以他的行动诠释了关爱同学、乐于助人的精神。他的勇敢和担当不仅为班级树立了榜样,也为整个学院树立了典范。相信魏子青的事迹将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