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激扬帆向未来”演讲比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2023级新同学开启大学新征程之际,勉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美术学院于10月19日晚在长江师范学院正心楼开展了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着“培养当代青年大学生心中的红色凝聚力”主题展开。参赛人员为2023级美术学院新生,初赛评委由学院老师及团委学生干部担任。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色,用真挚的情感诠释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帮助新生们领悟内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价值塑造,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提升实践能力。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国家深厚的红色底蕴,培养了他们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增强了大学生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段晓蓉等多名选手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23级美术学四班的段晓蓉获得一等奖将代表美术学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将青春理想融入国家坐标,让个人志向、奋斗行动与祖国需要、人民期盼高度契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阔步前行新征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对引导和帮助学生思想进一步升华,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时代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