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迎接川渝大中专学生来校研学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39

2023年11月3日,美术学院在学院美术馆举办了迎接川渝大中专学生来校研学活动。活动中,超过100名川渝大中专学生在至善楼的美术馆画展前驻足、在美术学院的剪纸、泥塑、书法活动中亲自参与,校园内弥漫着研学活动的热烈氛围。

美术学院为川渝大中专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们在美术学院欣赏画展的同时,还亲自参与剪纸、泥塑和书法创作。他们体验剪纸的玲珑剔透、泥塑的塑造艺术以及书法的翰墨书香,感受艺术的魅力。

此次研学活动美术学院极响应了团市委和学校团委的号召,通过“参与一场专家讲座、参观一个重点实验室、体验一次校园文化、参加一个特色项目、品尝一餐校园美食”“五个一”系列活动,从思想、文化、学业、生活等多个层面助力中学中职学生筑牢精神支柱,激发奋进力量。

美术学院在校园文化体验方面让学生们有机会亲身参与美术创作,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创造力。这次研学活动为川渝大中专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和成长机会,美术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艺术体验和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