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校友大讲堂第七期——王一科的考编之路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34

为不断加强美术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1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举办了第7期校友大讲堂专题讲座。本次校友大讲堂邀请到了我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优秀毕业生王一科进行考编经验分享。

王一科在校学习期间不仅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还荣获了50余项国家级、省市级奖项,担任过班长一职。毕业后她参加了西部计划一年的服务,并成功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和九龙坡某小学美术教师编制。目前,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一所公办小学任教。

在经验分享会上,王一科她分享了备考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的经验和心得,详细分享了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内容、规划和复习方法,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在备考教师编制的过程中,她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如何准备面试以及如何展示个人优势等内容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王一科的经验分享引起了在场学生的浓厚兴趣和共鸣。她的奋斗经历激励着大家,让同学们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坚定信心,永不放弃就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许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王一科的经验分享对他们的考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校友大讲堂的举办旨在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考编考公考研及就业提供实用的经验和指导。王一科成功的经验分享不仅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也展示了学校优秀校友的风采和成就,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好的榜样。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平台,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迈向成功的职业道路。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