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效推进“青马工程”培训工作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1116日,美术学院在诚意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团委副书记洪孝兵和1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洪孝兵首先对参加“青马工程”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选择和付出表示赞赏。他强调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之后,葛思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青马工程”的期待和心得体会。她表示,参加“青马工程”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好地发展自己的才能和潜力,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傅小彪院长进行了开班第一讲的课程讲授。他以“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为题,深入探讨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强调,作为美术学院的学子,应该以艺术为媒介,传递正能量,关注社会问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马工程”是美术学院一项重要的培养计划,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的举办,学院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