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内专家巡讲”第一场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51

为帮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明确学习目标,提高个人求职技能,拓宽求职视野,美术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下午19时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内专家巡讲”(第一主题为《考研or就业,想清楚了吗》。此次讲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谭帮换老师主讲,美术学院138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谭帮换老师通过现场互动,为同学们指出了大学生考研的核心是有目标有理由的考研,而不是盲目跟风。接着,谭帮换老师着重分析了考研的利弊,帮助学生确立方向。最后,谭帮换老师指出,进行职业规划,要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考虑,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最佳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合理、恰当、有效的安排,与学生共同探寻最适合的道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求职目标、拓展职业发展空间,提早规划、主动追梦、敢于圆梦。

此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巡讲的成功开展,帮助了同学们进一步进行职业规划,推动我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我校科学育人、全员育人、全面育人水平。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