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言出风采 筑梦青春”主持人大赛复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4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美术学院于11月15日晚19:00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备受期待的“言出风采 筑梦青春”主持人大赛复赛。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学生的口才和表达能力,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品质。

参赛选手为美术学院2023级经过初赛选拔的新生,共有多支队伍参与复赛。比赛要求选手以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身着正装,自行编写演讲内容和选择主题。比赛当晚,选手们充满激情,展现出非凡的气质和优雅。他们精心准备,用热情投入到演讲中。每组选手之间默契配合,展现了友谊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他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本次主持人大赛复赛的评委团由美术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团委学生会部长组成,他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全面评判。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位选手的演讲,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帮助选手们不断提高。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建设文明风尚校园,发掘同学们的主持人特长。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美术学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才艺的舞台。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美术学院同学们的多姿多彩和才华横溢,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们对校园生活的热情。这样的活动让校园充满了活力与朝气,促进了2023级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洽。同时,这也推动了美术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

美术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才艺比赛和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