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云端艺课—万古小学党性启蒙课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73


1213日晚,美术学院云端艺课党建品牌项目再次起航,党员志愿者们以腾讯会议为媒介,为重庆市巫溪县长桂乡万古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一堂关于党的启蒙教育绘画课。

授课老师们首先为万古小学的学生播放一段内容为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间巨变的一系列成就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深知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拼搏史,加强大家对党史的教育和了解。

在了解党史后,通过腾讯会议和视频为同学们讲解党徽的绘画步骤。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很强,大家画得都很棒!


通过这次课程,不仅引导同学们对党有了初步认识,也增强了他们的绘画功底,为提升自己的绘画爱好奠定坚实的基础。课程结束后,万古小学的老师以及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云端艺课的授课教师,并对未来的的发展倾注美好祝愿!云端艺课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艺术的学习平台和美育教育支持,助力万古小学的同学们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