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红色教育活动——参观816核工业基地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2

    为了向同学们宣传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红色情怀和时代责任感,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2月8日举办了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红色教育活动,活动地点选在了重庆市涪陵区816工程遗址。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是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系列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精神。活动中,50余名美术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讲解人员的悉心介绍,同学们对816工程(816景区)的红色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感受。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讲解人员提问,拍照留念,并认真了解816地下核工程建设历史。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知,不仅参观了红色基地,还深刻理解了其时代内涵和老一辈科学家隐姓埋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816工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这段革命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既是一次党性洗礼,又是一次精神“充电”,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青春姿态注入动力,展示了美术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样的红色教育活动,美术学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了解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平台,也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相信在美术学院的持续努力下,更多的学生将在“青马工程”中收获成长与启迪。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