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八次学习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11


122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至善北楼515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顺伟同志主持,美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由傅小彪同志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相关内容,傅小彪同志讲到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会,各位同志要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要求,运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在监督别人的同时也要约束自己,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之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整体的关系,要坚决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第二阶段,由董顺伟同志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董顺伟同志强调我们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进一步推动理念思路创新、手段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内在动力、活力和创造力,从中明思路、找办法,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到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各项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三阶段,由闫翀、熊洁、刘金宝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结束后分别谈了心得体会与收获,三位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通弄懂,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的开展,全体参会同志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学校建设、学院发展共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