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云端艺课获重庆日报报道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重庆日报近日报道了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云端艺课的活动,该活动在巫溪县长桂乡万古中心小学校开展,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同时美术学院有10名志愿者因其出色的表现被当地政府评为优秀志愿者。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云端艺课是一项旨在为乡村学校提供艺术教育的项目。通过云端平台,学院的师生为巫溪县长桂乡万古中心小学校的学生提供美术课程的教学。这项活动还得到了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为乡村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

在云端艺课的开展过程中,10名志愿者展现出了出色的教学能力和服务精神,他们用心指导学生学习,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和肯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是对他们工作的一种褒奖和鼓励。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云端艺课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乡村学校美育课程内容和提升了学校美育水平,还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提高了艺术素养,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乡村学校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培养更多有艺术才华的学生。同时,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为乡村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