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8


22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至善北楼515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0183月和2023年初对重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主持会议,傅小彪、董顺伟、闫翀三位同志分别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由傅小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市委提出的“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的要求。


之后,由董顺伟同志领学2018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求我们党委班子一定要在具体工作和生活中去严格秉持,努力用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扬正气、禁邪气,树起政德这面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才能真正做到明公理、处公心、讲公道、谋公利。


接着,由闫翀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最后,各党委委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一定会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共同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