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招生简章:招生简章是针对有意向赴意留学提升学历的学生们了解院校招生政策的重要窗口,是选择硕士赛道进行报考的重要参考资料。一方面通过传递招生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对招生范围作出明确的划分和界定,学生可以判断并确定自己是否匹配其报考条件,另一方面也是面向社会传递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
培养流程:针对学生在学期间的整体规划和安排。让学生更加明确流程中时序和环节的意义,最大化避免出现无章可循、认识模糊、盲目随意的情况,引导学生遵循科学合理的流程规划,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
院校介绍:逐一介绍意大利美术类院校及其专业方向,帮助学生全面地通晓意大利美术学院的详细信息,分清专业所学方向及专业区别,了解专业就业方向和院校实力,明白专业选科要求,初选自己的目标范围并对自己目标专业有一个初步的学习规划。
新闻动态:实时更新教育部及中留服务中心最新政策,意大利学院入学考试政策及要求,使领馆签证中心最新要求,滚动发布成功申请留学的学生动态等。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